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想安心睡个好觉……”

——河南武陟法院:申请人慑于执行高压主动履行义务

  发布时间:2017-04-12 11:41:00


    “现在家家户户都知道武陟法院执行力度大,不是被拘留就是判拒执罪,晚上还搞突击执行,我每天都战战兢兢的,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只有尽快履行了判决义务,我才可以安心睡一个好觉!”4月10日清晨,被执行人李某甲早早地来到武陟县法院执行局,主动找到执行干警张波涛,要马上履行判决义务。

    申请人李某乙与被执行人李某甲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武陟法院审理后依法判决被执行人李某甲承担诉讼费1750元。该判决生效后,李某甲未履行判决义务。2017年4月1日,申请人李某乙向武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张波涛受理此案后,依法向李某甲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李某甲在收到法院送达的执行手续后,于4月10日早上,来到武陟法院执行局履行判决义务,当场支付申请人李某乙1800元。

    自全市执行攻坚第一战役以来,很多被执行人从之前的躲避执行到后来的积极履行,态度180度大转变,这都归功于武陟县法院一直持续的执行高压态势,今后,该院将继续穷尽一切执行措施,督促被执行人尽快履行法律义务,切实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lmy    

文章出处:武陟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