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强制扣划讨来工资 申请人向法官激动道谢

  发布时间:2019-12-25 11:05:58


    “法官,谢谢您啊,对方都拖我快一年了,现在工资终于拿到手了!”近日,武陟县人民法院通过扣划被执行人王某的银行账户,为申请人郑某讨来了20000元工资款,当把工资给他时,他感激地说道。

    申请人郑某和被执行人王某系追索劳动报酬纠纷,2019年3月,此案经过武陟法院进行诉前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王某欠郑某的工资款20000元,于2019年5月起每月28日前还款1000元,直至还款完毕,若王某有任何一期逾期履行,郑某可就剩余未偿还部分一并申请执行。此协议经过武陟法院司法确认,具备法律效力。但协议达成后,王某再次耍赖,不按协议约定还款,郑某向武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武陟法院向被执行人王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执行法官多次督促王某来法院履行,他总是嘴上答应,却迟迟不来,对郑某的工资款一拖再拖,查询王某的名下财产,也暂无所获。近日,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执行法官发现王某的银行账户突然进账3万余元,执行法官立即进行冻结并扣划20000元,及时将工资款交给了郑某。

责任编辑:zyf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