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暖花开·诗情花意

——武陟县人民法院举办迎“三·八”花艺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7:30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3月4日,武陟县人民法院举办了迎“三·八”花艺课堂活动。特邀专业花艺师授课。

    党组书记、院长年颖来到活动现场,点评大家的插花作品,并向女干警们送去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为武陟县法院做出的贡献。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对干警们进行插花技能的指导、培训,并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介绍,包括插花的手法、角度和创意等。干警们跃跃欲试、兴致盎然,对每个作品都精心构思、认真制作属于自己的作品。

    女干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将淡雅的雏菊、可爱的洋甘菊、绿色尤加利叶等各色花卉,经过修剪、整理,创造出各种风格迥异且美丽别致的插花作品。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女干警们传递了节日祝福,缓解了女干警们工作的疲惫和压力,更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自身的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

责任编辑:王萧    

文章出处:武陟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