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武陟县人民法院开展“三·八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7:07:15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广大妇女知法、守法、依法维权的能力,3月4日上午,武陟县人民法院积极联合县妇联等单位,组织民事审判庭、刑事审判庭法官来到县人民广场,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现场设置咨询台,法官们从妇女权益保护、婚姻家庭等角度,向群众讲解了妇女维权方面的法律规定;通过发放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册和漫画书,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

    “法院干警们上街宣传,方便了我们咨询法律问题,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维权......”一位阿姨对此次宣传活动表示赞许。

    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是有利于提升妇女对自身法律保护的意识和能力;另一方面是在社会营造更好的“男女平等,家庭和睦”新风尚,进一步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通过建设好平安的小家庭,来维护好和谐的社会大家庭。

责任编辑:王萧    

文章出处:武陟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