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官夜校| 武陟县人民法院“法官夜校”第十七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1-03-15 10:57:43



    3月15日,武陟县人民法院利用第十七期“法官夜校”,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影片《马锡五断案》。

    组织观看电影《马锡五断案》,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激励引领干警们忠诚司法事业、敢于担当作为具有重要意义。

    马锡五同志是新中国人民司法事业杰出的推动者、实践者、开拓者,“马锡五审判方式”是中国共产党人在司法审判领域的一项伟大创造,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一面光辉旗帜,被国际司法界誉为“东方审判经验”。该片全面反映了马锡五同志在陕甘宁边区的司法实践,生动再现了马锡五同志坚持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事业、人民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

    此次法官夜校,以观看影片为契机,组织干警开展交流研讨,引导干警充分认识和把握“马锡五审判方式”的实质内涵,并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萧    

文章出处:武陟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